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云南首次组团参加日本千叶国际食品展

作者:韩帅南  来源:云南日报   更新:2019-4-2 15:1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44届日本千叶国际食品展近日举办,云南首次组团参展并开展企业交流活动,助力“云品”开拓日本市场。


我省此次参展的15家企业分别来自昆明、保山、玉溪、普洱、丽江、迪庆等州市,参展产品包括大蒜、辣椒、山葵、核桃、松茸等特色“云品”。展会上,云南企业普遍收获了日本客商的订单。云南环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阎松说,此次组团参展的效果远好于以前企业单独参展。


展会期间,省商务厅在日本东京举办“中国云南-日本农产品企业交流会”。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商务处、日本云南联谊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和两地农业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围绕云南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以及云南农产品面向日本市场出口等话题进行交流。(记者 韩成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第四届中日拳王争霸赛称重仪式

    价格优势明显 比亚迪将在日本售

    “永恒的爱1339” 日本歌迷悼念

    孙茜与桐谷美玲等日本女星同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