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女人为了“激励”男人们去参战,看看你就知道了!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2 15:1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战应该是我们印象最深的一次战争了,这场战争给全世界都带了惨痛的代价,而对于我国,最可恨的应该就是日本的侵华战争了,日本为了这次战争几乎是出动了所以的军队,而士兵大部分都是由男人组成,所以战争的开始,也必定会有许多独自守家的妇女了。小编今天就来讲讲日本妇女是如何激励日本男人参战的吧,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疯狂,疯狂的支持。



在二战时期,日本专门还组织了所谓的“大日本国防妇女会”,而里面的成员大都是参军士兵留在家里的妻子,这些女人主要做的就是后勤工作。



其中就有一个叫千之代子的女人,为了让自己的男人参军,做出了非常过激的行为,那就是自杀,而她的丈夫其实是当时日军的一名中尉,因为刚刚与代子结婚没多久,所以他想多陪陪自己的妻子,但没想到的在妻子知道后,她认为是自己耽误了丈夫打仗,所以选择自杀,让丈夫一心一意的去参战。这件事被日本的政府知道后,大力宣传这件被称为“千之代子事件”的故事,目的就是让日本女人要有好战的思想,要不顾一切让自己的男人参加,为国家做贡献。



即使是在二战末期,日本战斗力已经极极可悲的时候,她们依旧没有放弃,当时已经有很多男人都战死沙场了,当当时的日本女人为了支持这场战争,她们心甘情愿做苦力,积极参与军事生产,甚至一些女人和男人们一样光着膀子去挖煤。


除此之外,还有就是大家熟悉的“慰安妇”了,为了让在前线作战的兄弟们舒服,日本就用了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这些慰安妇的主要任务就是解决士兵的生理需求,不仅仅是在战场上,在日本国内也有所谓的慰安妇,她们的任务就是犒劳这些回国的士兵,因为日本一直所灌输的“皇道思想”,这些男人也非常愿意为自己的国家而献身,同时也有一些妇女是自愿为他们“献身”,她们认为这种行为是在报效自己的国家。



最终美国的两颗原子弹,彻底的让日本看清了自己的实力,而这些女人们也渐渐的看清看自己国家的可耻行为,但看清时的她们已经晚了,她们迎来的只是支离破碎的国家和破碎不堪的家庭。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第四届中日拳王争霸赛称重仪式

    价格优势明显 比亚迪将在日本售

    “永恒的爱1339” 日本歌迷悼念

    孙茜与桐谷美玲等日本女星同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