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神雕侠侣》被日本翻拍动漫,尹志平情节被还原,很符合里番文化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15 8:5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机打开电视我们经常都是能够看到根据金庸先生小说所改编的电视剧,但是对于将金庸先生的小说改编成动漫的好像就比较少了,但是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一部小说被改编成了动漫,那就是《神雕侠侣》,说起这一名字大家都不陌生,因为单单电视剧版本的就被拍摄了很多部,有非常多的版本。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动漫版的《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是以在金庸小说当中第一部被动画化的作品,对于这么有侠义精神,并且非常中国化的一部作品,并不是我们自己制作成动画的,而是由日本制作的,其实这一点就令很多人感到震惊。首先这部动漫是由香港的一家动漫公司和日本的一家动漫公司一起合作的,因为是日本制作的,所以有着极强我国武侠文化也在日本被传播,但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将中国的武侠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的方式。日本制作这一部《神雕侠侣》算是打了一个头阵,关注这一部动漫的人都知道《神雕侠侣》不仅仅一部,但是日本参与制作的就只有第一部,在之后的二、三部当中,日本的动漫公司没有参与制作了,所以其他的全都是由香港的动漫公司自己制作的了,不过风格没有改变,给观众的感受依旧是第一部的感受。



基本上每个人都看过《神雕侠侣》的电视剧版本,或者是小说,因为动漫是改编的,所以很多人都觉得应该会与小说由很大的出入,但实际上并没有,在绝大部分还是延续了原著当中的情节,可能在视觉效果上会给人暗淡的感觉,但是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感觉,让这一部动漫的特征更加的明显。



提及《神雕侠侣》大家都能够一下子就浮现的名字就是小龙女和尹志平的情节了,但也正是因为他们两人之间的很多剧情都令人觉得气愤,所以才令人印象深刻,众所周知,小龙女是多少男生心目当中的女神,因为小龙女十分的温婉动人,但是在小说当中或者是在电视剧当中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让人心疼,也就是因为尹志平这样的一个角色,一个衣冠禽兽的角色令人痛恨他,关于他如何的衣冠禽兽也不是一句话两句话能够说明白的,所以想要知道的可以去看看动漫版本的《神雕侠侣》。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学校男女比例1:159 男主

    时隔20年首度更改纸钞设计!日

    日本平成时代最强美女出炉,新

    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