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 JERA每年从加拿大项目购买120万吨液化天然气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化工报   更新:2019-4-15 11:1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买家日本JERA公司日前表示,已与三菱旗下一家子公司签署协议,从液化天然气加拿大项目购买16船液化天然气,即每年120万吨。


东京电力与中部电力的合资企业JERA表示,JERA与 Diamond GasInternational签署的协议有效期约为15年,将从2024年4月起开始计算。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将是JERA首次从加拿大采购液化天然气。


去年10月,由荷兰皇家壳牌(Royal Dutch Shell)牵头、耗资400亿加元(合300亿美元)的加拿大液化天然气(LNG)项目获得了这家英荷巨头及其合作伙伴的批准,成为近年来获得批准的首个大型项目。


该项目目前的买家包括贸易公司Vitol以及东京燃气、东豪燃气和韩国燃气公司等亚洲公用事业公司。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学校男女比例1:159 男主

    时隔20年首度更改纸钞设计!日

    日本平成时代最强美女出炉,新

    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