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由于全球股市强劲日元走软日本股市触及4个月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latincomercio.com   更新:2019-4-15 11:1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4月15日(路透社) - 受全球股市飙升和日元走软推动,日本日经平均指数以及更广泛的东证指数周一均升至四个月高位。



截至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200,日经指数上涨1.4%至22,183.10,触及22,185.04,为12月4日以来的最高点。在摩根大通强劲的收益推动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五触及9月纪录高位的百分之一之后,日本股市被解除。Monex Securities首席策略师Takashi Hiroki表示,“日本股市长期落后于全球股市,但最终开始迎头赶上。”


“美中贸易问题已经消退,美联储不再加息,英国脱欧也被推迟,这对风险资产来说都是好兆头。这为外国投资者再次开始买入被低估的日本股票铺平了道路。”


汽车制造商等出口商在日元兑美元汇率触及1-1 / 2个月低点附近徘徊时走高。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上涨0.95%,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上涨1.1%,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上涨0.65%。另一方面,铃木汽车公司股价下跌4%,此前该公司因不正确的车辆检查召回了近200万辆汽车而导致800亿日元(7.1444亿美元)的特别亏损。


继中国台湾集团将控制陷入困境的显示器制造商的消息后,日本显示器股价上涨2.5%。在公共关系机构预测,到2020年2月,其营业利润将增长40%,Vector公司股价飙升9.5%。另一方面,就业机构DIP Corp下挫17%,该公司预计到2020年2月,其经常性利润将下降17.3%。所有33个东京证券交易所的子指数都处于正值区域,以采矿和保险为主导。推动下跌股数超过下跌股数1,892至201。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学校男女比例1:159 男主

    时隔20年首度更改纸钞设计!日

    日本平成时代最强美女出炉,新

    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