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奇牛国际:日央行行长强调购买日本国债的目标是控制收益率曲线

作者:佚名  来源:和讯网   更新:2019-4-15 11:1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周日发表讲话表示,相信央行政策立场被外界理解到位,购买日本国债的目标是,让收益率曲线得到控制。


在采用前瞻指引方面,需要平衡灵活性与政策影响之间的关系,前瞻指引的平衡性需要体现出央行的政策承诺与政策灵活性的空间,并不打算调整央行在“每年购买80万亿日元日本国债”方面所做宽松承诺。


市场充分理解央行“耐心地继续实施激进货币宽松政策”这一意图,央行具备在必要时进一步实施宽松货币政策的空间,同时子粗,各大央行的降息空间可能已经收窄,但这并不意味着各大央行在进一步宽松方面就没有弹药了。


对于贸易问题,日本财务省官员近日指出,在“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601099)伙伴关系协定”之外,日本不能在农业上做出让步,不应当关注双边贸易平衡,已经与世界银行新任行长Malpass举行双边会谈,相信美国并不急于和日本谈判一份双边贸易协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学校男女比例1:159 男主

    时隔20年首度更改纸钞设计!日

    日本平成时代最强美女出炉,新

    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