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最高法院驳回戈恩方申诉 其妻向特朗普求援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4-19 14:2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日媒报道,此前,东京地方法院同意把对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的拘留期限至4月22日,戈恩辩方因不服而提起上诉。当地时间4月17日,日本最高法院第三小法庭驳回辩护方提出的特别申诉。


报道称,东京地方检察厅特搜部4月4日以涉嫌私人挪用日产资金为由,对戈恩再次实施了逮捕。东京地方法院于5日批准拘留10天后又批准再延长8天。


另一方面,戈恩之妻卡罗尔给美国媒体《华盛顿邮报》投稿,向计划近期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谈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呼吁:“希望要求安倍解决这一违规行为。”该报网络版17日刊载了她的文章。


卡罗尔强调:“作为美国公民,发现许多我们在美国享有的权利在日本并不存在,令我感到恐惧。”


她还表示:“(我)丈夫完全无罪”,“期待(特朗普)向安倍要求准许丈夫获得保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学校男女比例1:159 男主

    时隔20年首度更改纸钞设计!日

    日本平成时代最强美女出炉,新

    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