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后,你会选择看哪一个呢?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23 10:5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综艺节目的发展势头,也是越来越好。比如《奔跑吧》、《极限挑战》等等。但是,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些大热的综艺节目,也并不是他们自己的创意,而是购买了许多国外的版权。在综艺节目的创意上,韩国可以说是是首屈一指的。



不过很多时候综艺,也与国家文化有很大的关系,因此每个国家的综艺,都存在着很大的差异。


想必大家对于日本的综艺,早就有所耳闻,以重口味和整蛊著称。而很多时候就连嘉宾,也是措手不及,因此收视率能够得到,很大的保障。



不过日本的综艺整蛊明星,更多的是为了,让大家看明星们的笑话,毕竟明星状况百出的样子,还是难得一见的。与日本综艺不同的是,韩国综艺则更是,注重男女嘉宾的搭档,因此很多时候大家都会,冲着嘉宾们组成的cp,而去观看综艺节目。



他们的许多互动,也是十分的亲密,尤其是许多当红的男团女团加盟。更是让这些,综艺节目的收视率,得到了保障,而这样的综艺形式,也都是观众们喜闻乐见的,因此也算是一举两得。而在,日本的一档综艺节目,尺度之大,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而节目组请来的女嘉宾,也都统一戴着圣诞帽,泡在温泉中露出香肩,而下半身也仅仅,只裹着一件浴袍,许多网友也是表示,这样的尺度相信在,很多国家都无法过审核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