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街头惊现“大熊猫”,引众人围观拍照,中国游客看后哭笑不得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23 10:5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熊猫作为稀有动物,不仅深受我国人民的欢迎,而且就连在国外也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很多国家甚至会花重金租借大熊猫,来满足自己国家人们想看熊猫的愿望,几乎全世界的人都想看看呆萌可爱的大熊猫。



之前在日本旅游的游客,发现街头有很多人在围观,于是好奇走上前去,居然看到街头惊现了一只“大熊猫”,这只大熊猫的身旁还有着很多竹子,它坐在地上,那小家伙的模样非常可爱,而路人们都想靠近它合影,而它也非常配合游客。



而中国游客看到这只大熊猫之后却忍不住笑喷了,都觉得这只大熊猫长得很逼真,但是仔细看会发现它其实是人扮的,因为它有一个地方暴露了,那就是四肢太长了。不过它也确实吸引了很多人,从围观的人数就能看出来日本人对大熊猫真的很喜欢。



大熊猫出现在街头,本就不合情理,不过看到它这样受国外人们欢迎后,你的心中有没有多了一份骄傲,更加喜欢我们的国宝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