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滴滴海外业务在日本又扩张两城:出租车服务落地东京和京都

作者:佚名  来源:经济观察报   更新:2019-4-26 19:1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来源:摄图网


继大阪之后,滴滴出行于4月24日在东京和京都也正式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滴滴于去年9月末开始进入日本,首站选择在大阪提供出租车轿车服务。


经济观察网记者从滴滴方面了解到,这一服务开通对于赴日本旅行的国内用户而言,不需要另行下载日本版的滴滴,可以直接使用原有滴滴出行的App便可叫车。据悉,目前滴滴大陆用户在日本、澳大利亚、香港等地已经实现了漫游。


滴滴日本副社长林励指出,“目前滴滴支持客户端中日文实时互译,设有24小时中文客服,并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


资料显示,去年4月时,滴滴在墨西哥州首府托卢卡开展快车业务,墨西哥成为滴滴在海外落地的第一站。今年滴滴虽因顺风车问题一直在安全整改,但从滴滴的布局来看,其一直未忽视对海外业务的扩张和发展。


今年2月时有消息指出滴滴正在智利、秘鲁和哥伦比亚招聘高管,意欲在增长最快的拉美市场与Uber展开竞争。


“经过滴滴在北京,硅谷,拉美跨境及当地团队的不懈努力,目前我们已赶在‘一带一路’论坛前开始哥伦比亚的试运营工作。”滴滴方面告诉经济观察网记者,在哥伦比亚上线的网约车业务,滴滴会在了解本地市场需求的基础上,通过引进中国的智慧交通技术,为当地司机、乘客、城市提供便捷的服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