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出海记|又有两座日本城市上线“滴滴出行”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9-4-28 10:4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参考消息网4月28日报道 日本软银集团和滴滴出行的合资公司“滴滴日本出行”(DiDi Mobility Japan)4月24日宣布将在日本推出出租车的网约车服务。


据日本共同社4月24日报道,滴滴日本宣布在东京都和京都府启动服务。加上去年9月的大阪府,目前共在3个日本城市展开业务。对象地区今后还将陆续扩大,力争2019年内在北海道、兵库县、福冈县等日本10个城市开启该服务。


报道称,用户只要在智能手机应用软件上输入现在位置和目的地,就能叫到最近的出租车。今年夏天还将开始会员服务,用得越频繁,越能享受车费折扣。今后计划使智能手机结算服务“PayPay”也能用于支付。



滴滴在日本东京、大阪和京都开始服务。(滴滴出行供图)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