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游泳教练体罚选手被禁赛3年

作者:佚名  来源:中时电子报   更新:2019-4-26 19:2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游泳国家队教练萱原茂树因为体罚选手而遭到日本泳协禁赛3年。(摘自网路)


日本游泳国家队教练萱原茂树因为体罚选手而遭到日本泳协禁赛3年。(摘自网路)


日本游泳协会昨日发表正式声明,针对国家队教练萱原茂树因体罚选手案决定将他禁赛3年,虽然萱原茂树不服而上诉,但仍依旧被驳回。


巴西退役奥运金牌女将场边受访昏倒


萱原茂树可说是日本想要在2020年东京奥运游泳项目争金夺银的重要人物。甫在日本全国锦标赛女子100公尺自由式以54秒45夺冠的青木智美就是他指导多年的优秀选手。尤其是天才少女池江璃花因病远离赛场的情况下,青木将是日本自由式接力队在东京奥运会上不可缺少的主将。


日本泳协在去年12月就接获家长举报萱原茂树不仅对选手言语暴力,而且还在选手的脸上涂鸦,严重打击了选手的身心灵。


日本泳协在经过调查后确认萱原茂树的体罚举重已违反了伦理道德行为,决定在今年3月开始停止他的执教权利,不过,萱原茂树不服而提起上诉,日本泳协的仲裁委员会再次介入调查,最终决定维持原判,让日本泳界对于东京奥运深感堪虑。


(中时电子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