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站打响 日本花游教母欢迎俄奥运5金得主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4-28 14:0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花游日本站


花游日本站


4月26日,2019年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第三站的日本站,在东京辰巳国际游泳场举行新闻发布会。


谈及30岁俄罗斯名将、奥运5金得主斯维特拉娜-罗马西娜的参赛,日本花游“教母”、主教练井村雅代表示热烈欢迎:“通过对她的直接观察,选手们以她为目标,更能明白自己应该追求什么。那些我经常说的,她们这回知道‘原来如此,是这个啊’。能够共享这些,将成为日本的宝贵财富。”


井村雅代


井村雅代


日本王牌选手乾友纪子也表示:“能在(7月开幕的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之前,与俄罗斯同场竞技是好事,我希望能够稍稍向她们靠拢。”


谈及明年以东道主身份参加的东京奥运会,井村教练的目标同样是“逼近俄罗斯。”


(何霞)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