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内村航平日本国内惨败 只获第37名东京奥运会悬了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4-28 14:1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内村航平


内村航平


日本的两届奥运会男子全能冠军和五届世锦赛男子全能冠军内村航平危险了。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日本体操全锦赛上,已经30岁的内村航平在男子预赛中只获得了日本国内的第37名,他在鞍马和双杠上都出现重大失误落下,最终只获得了80.232分的成绩。因为前30名选手才能进入28日的决赛,并进一步争夺代表日本参加10月德国世锦赛全能资格比赛的资格,所以这位老将基本上已经告别了10月的德国世锦赛男子全能比赛。


内村航平在去年世锦赛上左肩开始疼痛,今年则是右肩也出了问题。26日的发布会上,他曾经表示:“现在是多少能够参加比赛的状态了。”但是今天的第一个项目,他的自由操就缺乏稳定和精彩,第二个项目鞍马落马,而双杠更是达到了限界。


按照日本体操协会的规定,只有在国内全锦赛上进入决赛并在5月NHK杯拿到前三的选手,才能进入世锦赛的全能阵容,因此内村航平已经失去了代表日本参加世锦赛综合比赛的资格。


虽然根据选拔规定,参加世锦赛的另外两名团体选手可以根据NHK杯以及6月的全日本单项锦标赛等5个比赛的各项目平均分获得资格,但是内村在今天的最后一个项目单杠也没能获得高分,因此他基本上已经落选了世锦赛阵容。


在里约奥运会后,内村航平宣布自己职业化,依靠赞助进行训练推广。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伤病,他的训练和比赛越来越力不从心。距离奥运会还有不到2年时间,这么持续下去,内村航平很有可能无法坚持到东京奥运会了。


(周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