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正研发世界首个应对网络攻击的计算机病毒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6 9:5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之家5月3日消息从生物学角度说,病毒并不总是对你有害的,它们在许多方面都是有益的。但是,就技术而言,良性的病毒概念并不是我们经常听到的。但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日本目前正在开发一种有助于打击网络攻击的计算机病毒。这一发展使日本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尝试研发应对网络攻击的病毒的国家和地区。


据消息人士称,日本研发部门希望恶意软件能够突破计算机系统,并起到阻止网络攻击的作用。但是该项目并非用于商业目的。日本政府澄清表示,发展这种病毒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国家的防御能力。


如果一切顺利,应对网络攻击的新型计算机病毒将在2020年3月份成熟。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平成”时代落幕民众期待新

    日本天皇夫妇出席“绿色典礼”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