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东京的房价是多少?中国游客知道答案后,都不吱声了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8 16:0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是一个经济很发达的国家,正是因为那里的经济发达,所以频频吸引很多游客前往日本旅游,日本的首都东京是游客首选的旅游胜地,游客在抵达东京后,首先就会问起东京的房价是多少?



房价主要是跟人口息息相关,只要是人多的地方,那么房子就是必需品,房价自然也会上涨,根据日本2016年的数据显示,人口已经达到了1.27亿,是中国人口零头都不到,所有日本是发达国家很正常的,人口就占据优势。



虽然日本的人口比我国少很多,但是在日本首都的人口却占据了日本总人口的百分之十,根据数据显示,日本东京市区人口大约是1351万,而东京都市商圈总人人口达到了3700万,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当然了,这也是2016年数据,根据以往的数据来看,人口都是呈上涨趋势。



如此看来,东京的人口还是很多的,但是东京的总面积大约是2155平方千米,城区就更少了,仅仅是621平方千米,人口多面积少的东京,房价自然是不会太便宜,在东京,房子分为公寓和house,这两者区别很大的,公寓一般是个上班族居住的,但是东京人比较喜欢居住低矮房子,因为比较安全。



在东京买公寓,如果是90平方米,那么价格大概是人民币490万,公寓也分好和次,二手的公寓自然就便宜一点了,3万人民币一平方米,这个价格在对中国来说实在是太贵了。除了公寓之外,还有买house的,这是有钱人才买得起,因为这样的房子是独立的,有院子,楼层低,像中国的别墅一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东京的房价是多少?中国游

    日本高铁采用鸭嘴型,中国高铁

    韩星李圣经将办日本粉丝见面会

    “中国制造”无人驾驶客车驶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