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接力赛男子4x100中国晋级 日本犯规成绩被取消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5-13 10:4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


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2019年国际田联世界接力赛在横滨结束了男子4乘100米预赛争夺,以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和梁劲生组成的中国队,以38秒51的今年全队最好成绩获得小组第二,顺利进入到明天的决赛之中。


中国队被排在第三组第三道出场,出场阵容为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和梁劲生。在第一组比赛里,英国队以38秒11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排名第一。第二组意大利队38秒29排名第一。中国队出场时,现场镜头聚焦苏炳添和谢震业两将,看上去他们表情非常轻松。


这个小组实力过于凶悍,除了中国队之外,还有三支世界顶级接力队伍。美国队在中国队身侧的第四道,四棒成员分别是罗杰斯、加特林、伊赛亚-杨和布雷尔。日本队在第八道,四棒分别是多田修平、山县亮太、小池祐贵和桐生祥秀,加拿大队在第九道,四棒分别是斯梅尔利、阿隆-布朗、布伦丹-鲁尼和德格拉塞。


比赛开始!吴智强起跑顺利,交接给谢震业,这一棒谢震业和加特林几乎开始起步,谢震业略微抢到一点优势。三棒顺利给了苏炳添,弯道水准苏炳添世界一流!他明显赢出了美国三棒伊赛亚-杨!中国队以第一位交接,但苏和梁劲生之间的交接出了点问题,优势顿时消失、好在梁劲生很快调整,拿稳棒子后开始冲刺,最终美国队以38秒34排名第一,中国队38秒51排名第二,顺利进入决赛。日本队在小池祐贵和桐生祥秀这个陌生环节的交接中,险些栽了,棒子在桐生祥秀手上颠了几下后才被拿稳,日本队终于以38秒59排名第三。


经过重新裁定后,日本队被判犯规,无缘主场决赛。事实上38秒59的成绩,不犯规也进不了决赛。计算总排名,英国队第一,巴西队38秒22列第二,意大利队第三,中国队正好和牙买加队百分秒成绩一样,计算千分秒,中国队以38秒501排名第七,牙买加38秒510列第八。


(威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男性美妆网红受追捧 男粉丝

    日本最快列车亮相 时速360公里

    日本票房:《柯南》重回冠军位

    如果日本皇室断绝,日本是否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