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这家没落的日本手机品牌 突然宣布加入5G手机竞争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9-5-13 11:4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参考消息网5月13日报道,日本媒体报道称,夏普宣布最早将于2020年春季推出5G智能手机。由于大型通信运营商在推进5G商用化,夏普也在研发5G手机。夏普的日本国内手机供货量仅次于美国苹果,排在第二位。预计随着5G问世,大容量视频的传输日趋活跃,夏普将通过主打拍照功能的机型扩大份额。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5月9日报道,5月8日,夏普首次发布了应对第五代(5G)移动通信系统的智能手机样机,5G环境下的实际通信速度被认为相当于目前4G的100倍。面向各家运营商定于2020年春正式启用的5G网络服务,夏普将加紧研发。


报道称,在5G环境下,约3秒钟即可下载长达两小时的视频。正在开发的5G机型预计也是在视频领域具有优势的机型。


此外,夏普还在宣布上述消息的同一天发布新旗舰机型“AQUOS R3”。


另据日本共同社5月8日报道,夏普公司5月8日发布消息称,将于今夏发售新款智能手机“AQUOS R3”。该手机带有人工智能(AI)功能,可在录制视频时截取人像笑脸及动态等精彩之处进行自动编辑,便于用户在发布视频聚集人气的社交网站(SNS)上进行分享。


报道称,旧款机型具备AI在录制视频时检测人像笑脸并自动拍下静态照片的功能。新机型的AI功能则可选取视频的精彩看点,剪辑3种约15秒的短视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星未婚怀孕六月 孩子爸被

    日本男性美妆网红受追捧 男粉丝

    日本最快列车亮相 时速360公里

    日本票房:《柯南》重回冠军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