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专家感叹:追赶中国无望了,为研究5G芯片,日本拆解华为手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17 16:1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拆解了华为手机,想研究5G芯片,专家感叹:追赶中国无望了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似乎越来越离不开互联网,如今很多的年轻人平均花费在互联网上的时间几乎达到了8.33个小时,为什么互联网有如此之大的魔力?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为它便利的搜索功能以及丰富的信息库,因为互联网的发达,给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因此在对于通信技术和互联网技术上,中国一向都非常重视。



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也经过了几轮的更新换代,在以前我们的网络手机升级到了4G,网络更通畅了,而现在令人激动的5G时代就要到来了,各个厂商争先恐后的都想要占领5G的市场,虽说5G只是提升了网络的速度,但是这也是通信上的一个跨越。



就在之前中国通信设备巨头华为,在世界上首次发表了新一代通信标准5G的基站用芯片,并且已经与30家公司签订5G合同。这些基站芯片将是全面开启5G时代的钥匙,它可以支持多种丰富的产品形态,不仅仅只是智能手机,它还包括了家庭宽带终端、车载终端等等,在以后5G将会在更多的使用场景下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丰富的体验。



中国在5G技术上的发展让日本等一些国家开始着急了,就在近日,日本与欧洲国家进行了一场合作研究,启动了新一代手机通讯标准后5G的联合研究,在5G方面中国和欧洲国家处于领先技术,日本就似乎显得有些吃力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日本女星未婚怀孕六月 孩子爸被

    日本男性美妆网红受追捧 男粉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