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Trias正式宣布登陆日本市场并受到日本媒体广泛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19-5-17 16:0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Trias正式宣布登陆日本市场,将以国际化大都市东京为桥头堡,多维度战略方针打开多元化国际布局。并宣布将在6月1日在东京都举办Trias Japan株式会社成立活动。



此举受到了日本路透社、朝日新闻、财经新闻、东洋经济等多家主流媒体广泛宣传报道。截至目前,日本新闻媒体报道量近70条,极大地宣传了Trias相关信息,进一步提升了Trias海外知名度和美誉度。



日本路透社



朝日新闻



财经新闻


面对市场的发展趋势,Trias在成立之初便做好准备,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打通可信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在核心技术之上,深挖行业痛点与客户需求,钻研产品应用实践,重视商业发展规律与创新合作模式。


目前基于Trias区块链技术的产业互联网可信数据平台已经在电力、海洋、农业、林业、电商、消防、金融等领域取得重要落地应用。此次进军日本市场,将会以Trias区块链公链为基础,结合长久以来对日本市场的需求洞察,搭建本土化产品与本地化运营团队,扩散Trias技术的实践范围与影响力。


【广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您对该稿件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hyzixun@126.com,我们将尽快给您回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日本女星未婚怀孕六月 孩子爸被

    日本男性美妆网红受追捧 男粉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