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唐人街探案3上映日期定档 续集将有日本人气演员加盟

作者:佚名  来源:问剧网   更新:2019-5-17 16:0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唐人街探案3上映日期定档 续集将有日本人气演员加盟


《唐人街探案2》在内地斩获了33.97亿的票房,堪称春节档的黑马电影,重点是当初这部电影的宣传不如同期的《女儿国》和《捉妖记2》,却也收获了极高的票房,虽然最终票房不如《红海行动》,但已经是赚的盆满钵满。


而且当时《唐人街探案2》中,已经预告了下一部电影的拍摄地点是日本。


据说陈思诚为了拍摄《唐人街探案3》,还特意请来了在日本被称为“神一样的存在”的岛田庄司,他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日本大师级的推理小说作家,他有一本小说叫做《占星术杀人魔法》可谓红遍全球。


毕竟《唐探2》赚那么多钱,《唐探3》的经费肯定相当充裕了。


既然到了日本,那肯定少不了日本当地的演员参加拍摄,有小道消息称,石原里美和小松菜奈将会加盟为影片助阵。不少粉丝都高兴坏了,难道能够在《唐探3》中看到石原小姐姐了吗?石原里美和小松菜奈两位都是属于气质型美女,不知道会在这部电影中担任什么样的角色呢?


第一部是泰国篇,第二部是美国篇,第三部是日本篇,目前所了解到的消息也只确定将会在2020年的大年初一上映,但至于这部电影的拍摄进度如何,还没有任何的消息,毕竟这部电影的大量取景应该是在日本完成,国内的镜头可能不多。


据媒体采访导演陈思诚消息称,《唐人街探案3》已经定档预计会在2020年春节档上映,在《唐探2》的结局中,唐仁和野田昊都接到神秘电话——“太难了!”,并且背景也提早透露了下一部的城市——霓虹东京。


听说这一部“邪笑少女”张子枫和潘粤明都将回归演出。对于《唐探》的粉丝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唐人街探案3》可能会对前两部的所有谜团给出解释,不过《唐人街探案3》会不会是系列的最终章还尚未可知,但目前这个IP的票房号召力这么强,应该会继续拍下去的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日本女星未婚怀孕六月 孩子爸被

    日本男性美妆网红受追捧 男粉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