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的5G计划包括100亿个14位数的电话号码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9-5-17 16:1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5G承诺将数十亿台设备投入市场,日本希望通过宣布计划创造100亿个14位数的电话号码来满足这一需求。正如《日本时报》今天报道的,所有的新数字都将以代码“020”开头。该计划最迟将在2021年底引入新的号码。日本三大移动运营商NTTDocomo、KDDI和Softbank同意这一想法,并将更新其系统,以适应100亿个新号码。日本通信部计划提前奖励运营商并提供支持。


日本预计最早在2022财年就会用完11位数号码。2022财年将于4月1日开始。140亿个新号码听起来有些夸张,但请记住,自2017年1月以来,物联网设备一直使用以“020”开头的11位数字。此外,运营商已经接收了两年前分配的11位020个号码中的3260万个。


14位数的号码对大众来说可能会很麻烦,因为要记住的数字会更多。在日本老龄化人口中,这一问题可能会加剧。据估计,60岁以上的人占日本人口的33%即便如此,我们也可以在其他国家看到类似的公告,这些公司计划部署5G网络并且分配的电话号码不足。 这在美国并不是一个问题,北美编号计划的消耗分析估计该国目前的编号系统在2044年之前是足够的。


原文出自:https://www.androidauthority.com/japan-phone-numbers-14-digits-5g-986823/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日本女星未婚怀孕六月 孩子爸被

    日本男性美妆网红受追捧 男粉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