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因苹果需求放缓 日本显示器公司考虑裁员1000人

作者:佚名  来源:金融界   更新:2019-5-17 16:4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融界美股讯 日经新闻周三报道称,苹果供应商日本显示器公司(JDI)正考虑裁减约1000个工作职位,相当于其员工总数的约五分之一。


JDI上月宣布,将获得一个由中国大陆和台湾投资者组成的财团提供的至多800亿日元(7.23亿美元)注资。但该公司周一表示,这笔投资已被推迟,因为投资方想重新评估该公司的前景。


日经新闻称,这家陷入困境的智能手机屏幕制造商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3点发布上财年业绩,并宣布重组措施。


JDI是iPhone使用的LCD屏幕供应商,但苹果今年计划发布的所有新款iPhone均使用OLED屏,而JDI无法进行量产。过去四年,JDI在三星等竞争对手进攻下节节败退,累计亏损28亿美元,迫使公司寻求纾困资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日本女星未婚怀孕六月 孩子爸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