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塔摩利主持音乐节目34周年 再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0-16 15:2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塔摩利手持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图片来源:朝日电视台)

人民网东京10月15日电 据朝日电视台报道,由日本知名搞笑艺人塔摩利主持了34年的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直播音乐节目播出时间最长的主持人。 塔摩利得到这一消息后表示:“真的很荣幸,不过要是能主持到100岁的话想必会更有趣。”

该节目从1986年开始播出,自1987年4月3日以来一直由塔摩利担任主持人。截止至今年9月17日,该节目已经持续了34年零168天,塔摩利共计主持节目1365回。这个纪录会刊登在将于11月17日发行的《世界吉尼斯纪录2022》日语版中。

由塔摩利主持的另一档电视节目“笑一笑又何妨”曾于2002年被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为“只有一名主持人且播放次数最多的直播综艺节目”。(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政府拟将可接种“加强针”

    日本政府新设3个数字化主题会议

    2021东京·中国电影周“金鹤奖

    业绩持续低迷 日本全日空将大规

    华为全联接大会首次在日本召开

    日本4-9月的造船订单达170艘 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