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SoftBank等日本通讯运营商宣布:延期发售华为新款

作者:佚名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更新:2019-5-22 15:5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余波不断丨SoftBank等日本通讯运营商宣布延期发售华为新款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姚瑶 上海报道


就在刚刚,日本SoftBank宣布旗下的SoftBank SELECTION将延期发售华为的多款产品,具体时间未定。


声明具体显示,SoftBank SELECTION原定于5月24日发售包括华为P30 lite等在内的系列产品,但目前决定推迟发售,具体的时间待定。



SoftBank SELECTION为SoftBank旗下的分销渠道业务,截至今年4月份,在日本全国有25000家店铺,还有线上渠道。


无独有偶,日本另一大通讯商au KDDI于同日宣布,将延期发售华为的P30 lite Premium,该公司原定于5月23日起逐次发售包括前述手机在内的多款新机,但目前决定推迟,具体时间待定。


日本另一大通讯商NTT DOCOMO于5月16日开始预约华为P30 Pro HW-02L,并在今年夏天开售,但据日媒报道,目前该公司正在考虑是否要停止预约。


华为于5月21日在日本发布了P30系列手机。近年来,华为手机在日本市场的占有率逐步上升。



(BCN统计的去年第二季度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格局 依次为:苹果、夏普、华为、索尼)


据日本BCN Ranking机构此前统计的数据显示,华为市占在第三位,位于苹果、夏普后面(BCN根据去年第二季度数据得出的排名),尤其是其Sim-free版(无锁机器)P20 lite(去年6月份在日发布),在日本特别畅销,今年4月在同类型手机中销量占到了3成以上,位列第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