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燃油泄漏致污染 日货船租用方将提供10亿日元支援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9-14 18:02:17  点击: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有关毛里求斯近海的日本货轮燃油泄漏事故,租用方商船三井11日宣布了总额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439万元)规模的支援措施。主要内容为设立旨在恢复被污染珊瑚礁的基金。


日本籍货船“若潮”号7月25日在毛里求斯东南部海域搁浅。8月6日,货船船体破裂,大量燃油泄漏。据当地媒体报道,这艘货船载有约4000吨燃油,至少1000吨燃油已泄漏至附近海域。


此前,毛里求斯政府要求日本方面支付13.4亿毛里求斯卢比的项目经费,以支援受影响的渔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两大在野党合并为“立宪民主党” 枝野幸男任党首

    日本长崎世界遗产大浦天主堂遭遇强台风侵袭

    外交部、菅義偉氏の自民党総裁選出に祝意

    万里の長城で最大規模の望楼「九眼楼」、改修終了し

    後漢時代の青銅「揺銭樹」の修復に成功 陝西省

    中国伝統の木製知育玩具を収集・制作する「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