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特朗普:安倍说日本天皇继位期间只邀请我为唯一主宾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百家号   更新:2019-5-27 16:4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即将在本月25日作为国宾访问日本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了访日的意义。特朗普表示:“在日本历史性时期,我成为了世界上唯一的主宾。”


报道指出,特朗普将在本月25日至28日作为国宾访问日本。届时他将会会见日本的天皇和皇后,并将参加美日首脑会谈。


在此之前,特朗普在白宫接受采访时就曾强调过在日本皇位继承时期访日的重要意义。


此外,特朗普还强调:“安倍晋三首相向我传达了我将作为唯一主宾被邀请的消息。在世界所有国家中,我将作为历史性活动的主宾受邀。”表达了对到访日本的期待。


虽然有记者提出了涉及美日贸易谈判的问题,但是特朗普却没有回答。


报道称,特朗普一直将对日贸易逆差视为问题,虽然预计在此次访问中举办的美日首脑会谈上会就贸易谈判问题交换意见,但是美国政府高官却表示,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庆祝新到来的日本令和时代。”


(编辑:WDQ)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海澜之家进入日本,今年目标开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