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徐惠民会见日本瑞穗银行高层一行

作者:朱文君  来源:南通日报   更新:2019-5-28 14:4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报讯 (记者朱文君)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会见日本瑞穗银行株式会社常务取缔役菅原正幸一行。


日本瑞穗银行是日本国内第二大规模的银行,主要服务大企业及其集团公司、公共机构和海外日资、外资企业。早在1981年,瑞穗银行就进驻中国内地,目前已有15家分支机构。


徐惠民介绍了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日本是南通第二大外资来源地、第四大贸易伙伴,全市现有在营日资企业527家。当前,南通正面临“一带一路”倡议和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多重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北沿江高铁、南通新机场、通州湾海港等重大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奠定了南通未来发展的基础,也拓展了南通对外开放空间,为企业投资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更难得的机遇。他希望,瑞穗银行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南通,利用自身在日本企业中的影响力,多宣传南通、推介南通,并期盼早日在南通设立分支机构,为在通的日资企业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菅原正幸表示,南通发展势头强劲、区位优势明显,一直是瑞穗银行持续关注的日企对华投资热点区域。下一步,将继续深化与南通合作,更好服务在通日资企业,并不遗余力推介南通。


副市长潘建华,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会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海澜之家进入日本,今年目标开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