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瑞穗金融集团开发新APP 支持自家的稳定币支付

作者:佚名  来源:站长之家   更新:2019-2-19 9:5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数字货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8 日消息: 据cryptonews消息,日本第二大银行运营商瑞穗金融集团表示,已经开发了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允许顾客在日本各商店使用其即将推出的J Coin代币进行支付,并将于下个月公布稳定币计划。


据悉,瑞穗银行的稳定币已经获得了 60 家日本国内银行的支持。此外,日本其它银行也热衷于推出自己的稳定币业务,包括瑞穗最大的竞争对手三菱UFJ金融集团,以及日本IT巨头GMO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知名导演佐藤纯弥去世 曾执

    梅威瑟7月再次出战日本表演赛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