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瑞穗金融推出金融科技基金,专注投资亚洲创企

作者:未知  来源:FXStockBroker   更新:2019-6-4 18:4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一财年,受固定资产减值和证券组合投资不利等因素影响,日本瑞穗金融集团净利润暴跌83%。过去十多年,瑞穗金融的市值下降了三分之一,业绩远不如三井住友金融集团,而在海外市场扩张方面又没有三菱UFJ金融集团那样积极。


针对这一现状,近日瑞穗集团宣布将设置一个数十亿美元规模的基金,并在未来五年专注投资亚洲市场的金融科技新兴力量,试图打造一个与其竞争对手全然不同的产业路径。其实,过去这些年瑞穗集团也一直在践行着这种理念。2016年,瑞穗集团与软银集团共同创立了在线信用评分平台J.Score.Co.。而2018年,瑞穗集团又携手日本著名即时通讯平台Line公司,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银行,并计划于2020财年正式开始运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前NGT48成员山口真帆加入“研音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