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乒乓球队遭遇溃败:中国公开赛才打1天,已有10人惨被淘汰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29 21:1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刚结束不久的乒乓球中国公开赛首个比赛日中,国乒强敌——日本队遭遇了大面积的溃败,20人参加单打资格赛,结果名将大岛祐哉、张本智和双打搭档木造勇人等10位运动员都被淘汰出局,其中3人在面对国乒选手时均被4-0横扫,完全不是对手。


详细情况请看下文。



近年来日本乒乓球队一直都以公开赛刷参赛人数而闻名,本次中国赛也不例外,客场作战的他们派出的运动员比中国队还多,17男、18女总计35人,而国乒则只派出了10男、12女总计22人。


不过常言道,并不贵多而贵精,第一天国乒选手是7战7捷、大获全胜,而日本方面则是21战10负,打得非常不给力。



男单方面,日本队14人出场15次,8胜7负,其中吉田雅己不敌王楚钦、宇田幸矢输给方博、上田仁被于子洋淘汰,这三场比赛国乒选手都是以4-0的总比分取胜,只有于子洋那场小比分有些接近(每局都是2分胜出),其余三场问题不大。


不仅中国国家队运动员表现给力,中国台湾队选手的发挥也不错,彭王维4-1拿下日本名将大岛祐哉;而日本男队表现比较好的一场球是平野友树4-1击败了韩国名将郑荣植——这两场球都算是比较冷门的结果。



女单方面,日本队3胜3负,与其它国家选手打成了平局。赢了2位欧洲选手和1位中国台湾选手,输了1位中国台湾选手、1位华裔葡萄牙运动员、1位朝鲜选手。由此可见,亚洲地区(或者亚洲地区所培养的)乒乓球手实力还是明显强于其它大洲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