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前高官刺死儿子 因其沉迷游戏还大量氪金

作者:佚名  来源:ifeng.com   更新:2019-6-4 15:3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前日本爆出重大新闻,日本76岁的前高官熊泽英昭因为儿子沉迷游戏,决定大义灭亲杀害44岁的长子熊泽英一郎,事件震撼日本。


早前日本爆出重大新闻,日本76岁的前高官熊泽英昭因为儿子沉迷游戏,决定大义灭亲杀害44岁的长子熊泽英一郎,事件震撼日本,有玩家看到新闻后,发现其儿子的游戏角色依然以登入状态留在游戏,众人甚至为他进行悼念。



在6月1日时曾任畜产局长、经济局长的日本前高官熊泽英昭,因为其儿子熊泽英一郎不务正业,而且沉迷网络游戏大量花钱氪金,于是口角之下用刀刺伤儿子,儿子送院证实不治。





其儿子熊泽英一郎沉迷网络游戏《勇者斗恶龙X觉醒的五个种族Online》,而且是游戏中的名人。很多玩家看到新闻后,发现他的角色“Stella”(ステラ) 依然在游戏中没有登出,吸引了大量玩家围观,甚至有玩家对他的角色使用“复活术”,可惜本人并不能复活。角色一直到6月2日晚上才被登出了,而他的角色最后站立的位置也成为了地标,不少玩家到该地点悼念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前NGT48成员山口真帆加入“研音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