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亚马逊日本恢复销售华为手机 解除暂停预订状态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9-6-7 12:4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 6 月 4 日,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今天亚马逊日本已恢复了华为产品的销售。此前,美国宣布对于华为方面的制裁之后,日本各大通信运营商以及日本亚马逊都宣布了华为手机处于缺货状态以及暂停预订。目前,华为官方并未就此事发表声明。



亚马逊日本恢复销售华为手机 解除暂停预订状态


与亚马逊类似态度的还有 IEE 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 官方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表最新声明,宣布已经向美国商务部要求就出口管制条例在 IEEE 出版活动的适用性做出说明。目前,IEEE 已收到相关说明。同时并做出决定,华为及其子公司的员工可以参加 IEEE 出版过程的同行评审和编辑工作。


根据 IEEE 发的声明信息显示,目前华为及其子公司的员工可以参加 IEEE 出版过程的同行评审和编辑工作。同时 IEEE 还在声明中强调 " 所有 IEEE 会员都可以继续正常参与 IEEE 的全部活动,无论他们的雇主是谁 "。


此前有网友发现,华为 Mate 20 Pro 重新在谷歌手机操作系统 Android Q 测试页面上出现。这样的举动似乎意味着,谷歌准备恢复华为 Mate 20 Pro 的 Android Q 测试资格。


据了解,华为 Mate 20 Pro 只会在 Android Q 英文测试页面上出现,中文页面目前还未显示。华为此前并未对外宣布与谷歌交涉的后续结果,因此华为 Mate 20 Pro 重回 Android Q 英文测试页面是什么原因,目前还没有官方进行解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