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林志玲结婚!嫁小7岁日本男子组合成员 婚后会继续演艺事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小康网   更新:2019-6-7 18:3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林志玲今日突然在微博发文:爱与勇气,我结婚了,有大家一直以来的爱与支持,我真的很幸运。亲爱的每一个你,让我们一起幸福。




随后男方转发该微博:“我会让你幸福一辈子。”


同时,男方还发了长文称俩人于6月6日结婚,“自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剧《赤壁 ~爱~》时相识,我与志玲小姐便一直维持着友好情谊。去年底开始的交往,更加深了我们的坚定感情,认定对方是可携手共度余生的伴侣。”



男方还晒出了8年前两人相识时的照片。



舒淇在林志玲的微博下留言:



据悉,男方为日本男子组合放浪兄弟成员AKIRA,1981年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大和市,比林志玲小7岁。


2004年12月,作为RATHER UNIQUE的表演者正式出道。6月6日,加入放浪兄弟组合。


2008年,参演的校园恋爱电影《花样男子》最终篇上映,这是AKIRA首次参演的电影。2012年10月2日,其主演的校园电视剧《麻辣教师GTO》播出。



2011年日本媒体曾报道了AKIRA与长泽雅美秘密交往的消息。据悉,长泽和AKIRA都同是静冈县磐田市出身,双方父母都相识“是青梅竹马的关系”。两人在演艺圈出道后,彼此都会经常向对方倾诉公私生活上的烦恼“长久下来,就自然而然地发展成恋人关系”。(综合媒体报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