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中国财团确定注资日本JDI?6月14日见分晓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9-6-7 18:3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JDI(Japan Display)正式确认,将接受近10亿美元的投资,以提高其OLED产能。 据报道,7.2亿美元的投资来自一个外部投资集团(据传是中国丝绸之路基金),另外的2.7亿美元来自JDI与日本政府之间的再融资协议。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JDI的美梦面临着推迟的可能。



根据外媒消息报道,由中国大陆与台湾地区投资者组成的财团已经告知日本JDI,原定高达7亿美元的注资计划将在6月14日正式作出决定。


日本JDI对外透露,大陆和台湾企业高达7亿美元的注资可能会被推迟。至于推迟的原因,JDI则对表示,买方集团要重新审视JDI业务表现的前景之后才会做出有关投资的内部决策。


苹果公司XR系列手机销量不佳,其负面影响导致其LCD面板主力供应商日本显示器公司(JDI)逐渐陷入困局。


iXR面板订单本是JDI为扭转连4年亏损的关键收入,且该公司格外依赖来自苹果的订单。 如今势将因此受到冲击。此前, JDI上月已将2018年度营收成长率预测调降为5~15%,同时也下修了营业利润率预测。


目前手机市场对于液晶面板的需求所有放缓,同时JDI还将面临着中国以及韩国面板厂商的夹击,所以寻求突破口也是JDI的当务之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