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国内首只主动管理的日本基金即将发行

作者:佚名  来源:山东商报   更新:2019-6-12 15:3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商报消息 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底,自2012年以来的七年多时间里,日经225指数累计涨幅超过100%,远超同期美国标普500指数。主动投资或是投资日本更好的方式,国内首只直通日本市场的主动管理产品—上投摩根日本精选基金即将发行,依托摩根50年日本投资经验,瞄准日本新经济增长潜力。


业内专家指出,日本市场的研究覆盖严重不足,这也令具有优秀研究和洞见的主动管理者可以抓住错误定价的机会,挖掘出企业的真正长期价值。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