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首只主动型投资日本公募基金将发行

作者:熊子恒  来源:深圳特区报   更新:2019-6-12 15:5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熊子恒)在资产配置日益多元化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公募基金赴海外市场投资。日前,4只投资日本股市的公募ETF已完成募集,除了被动跟踪指数投资,已有公募基金公司尝鲜主动投资日本股市。


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底,自2012年以来的七年多时间里,日经225指数累计涨幅超过100%。今年4月,上交所与日本交易所集团签署中日ETF互通项目协议,投资日本资本市场越来越受到投资者关注。记者昨日获悉,国内首只直通日本市场的主动管理产品,上投摩根日本精选基金即将发行。


业内人士指出,日本市场的研究覆盖严重不足,这也令主动管理者可以抓住错误定价的机会,挖掘出企业的真正长期价值。日本市场有许多优质的中小型企业,是各个细分行业的隐形龙头,对全球价值链至关重要,通过有效研究,就可以发现这些隐藏着的宝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