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16岁少女都敢输 朱雨玲的奥运大门或彻底关上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6-14 13:5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朱雨玲


朱雨玲


6月14日中午,国际乒联白金赛事-日本公开赛正赛首日爆出大冷门,前世界第一朱雨玲1-4不敌日本少女长崎美柚,首轮出局。


长崎美柚今年16岁,是一名左手选手。本次日本公开赛,她资格赛首轮轮空,随后连胜中国台北的苏佩玲和匈牙利的佩尔格尔晋级正赛。


正赛,朱雨玲面对长崎美柚,首局,长崎美柚就11-6拿下。第二局朱雨玲11-5扳回。不过随后,长崎美柚11-9/11-7/11-9连胜三局,最终4-1战胜了朱雨玲晋级次轮。比赛用时42分钟。


朱雨玲在世乒赛直通赛上表现不佳,最终未能获得世乒赛的单打资格,但她和陈梦配对还是参加了女双的争夺,并获得了铜牌。4月亚洲杯,朱雨玲也击败了陈梦,实现了亚洲杯三连冠。本次日本公开赛,朱雨玲还获得了和许昕配对混双的机会,可见教练组并没有完全放弃她。


但今天输给长崎美柚之后,朱雨玲或许真的没有机会了。朱雨玲此前的主管教练是大满贯教头李隼,也是张怡宁和李晓霞的恩师,目前朱雨玲来到同样来自四川的邱贻可门下,但显然小朱的问题邱贻可也无法解决。这次输球,或许将对她的未来产生重要影响。


日本媒体盛赞长崎美柚本场比赛的表现像星星一样闪亮。


(记事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