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经济2019年第二季度料增长0.1%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6-14 13:5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6月7日-13日对51位经济学家的最新调查结果,日本经济第二季度料增长0.1%。预计2019年第三季度GDP经季节性因素调整折合成年率环比料增长1.6%;之前预估增长2.2%。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GDP经季节性因素调整折合成年率环比料萎缩2.0%;之前预估萎缩2.5%。


2019年GDP料同比增长0.7%;之前预估增长0.6%,2020年GDP料同比增长0.4%;之前预估增长0.5%。2019年第二季度CPI料同比上涨0.7%;之前预估上涨0.8%,2019年CPI料同比上涨0.7%;之前预估上涨0.8%。


此前的数据显示,日本第一季度季调后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2.2%,高于初值2.1%;第一季度季调后实际GDP季率终值0.60%,高于初值0.50%。但经济学家表示,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的动力料不可持续。


日本经济再生大臣茂木敏充此前表示,日本经济基本面仍然良好,受到来自内需方面的支撑,内需的上行趋势没有变。


日本年中重要政策指引报告显示,日本政府料将按计划在10月上调消费税,但也做好准备,在经济风险成真时采取灵活的宏观经济政策。这份指引草案还需要由首相安倍晋三的内阁在本月稍晚正式批准。草案还称,政府将准备好“所有政策工具”,以帮助日本经济维持复苏势头。


草案称,如果外部风险成为现实,可能导致日本经济复苏停滞。


货币政策方面,指引草案称,政府预计日本央行将推动宽松政策,以“尽早”达成2%的通胀目标。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