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2019年4月日本银鲑进口量比上月下降

作者:佚名  来源:第一食品网   更新:2019-6-19 16:0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海关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日本进口的银鲑平均价格为737日元/公斤,比上月上涨2%,比2018年4月上涨9%。今年前四个月的平均价格为每公斤726日元,比去年同期高出4%。


在4月份,日本银鲑的进口量达5,598公吨,总值41.26亿日圆,进口量较上月下跌48%,进口额亦下跌47%。与2018年4月相比,交易量下降了4%,进口额上升了9%。


在此期间,日本银鲑大部分来自智利(5581吨),价值41.09亿日元。


今年头四个月,日本银鲑进口量总计60349吨,进口额为438.02亿日圆,较上年同期进口量增长11%,进口额增长15%。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