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Line接近获得批准在日本推出加密货币交易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2019-6-20 16:4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知情人士称,即时通讯App运营商Line即将取得牌照,在日本推出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所。


知情人士透露,日本金融厅可能最早本月发放牌照,然后几周之内开始交易业务。据悉,这项业务将称作BitMax,将使Line在日本的8,000万用户可以买卖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以及Line自己的代币Link.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