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看日本二次元组织有多强 将东京奥运会各国旗帜秒变帅哥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9-6-20 17:2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为助力2020年东京奥运会,日本民间组织“世界国旗”在其网站公布出一整套奥运会参赛国国旗元素拟人化的二次元人物形象。



据悉,网站首页对本次活动介绍称,该系列人物形象以武士、僧侣等日本传统职业的服饰,配上各国国旗的元素和文化,将各国国旗拟人化。主页还特意用英文加粗字体写道:“这是一个非官方项目,本项目与日本政府或奥运会没有任何关联。”



其中,中国的国旗角色格外的醒目。角色是一位长马尾飘逸,身着红色装甲,腰间别着长短刀,胸前印着五星红旗的帅哥。不少中国网友留言评价称,“中国最帅,不服来辩。”除了中国国旗的拟人图,其他国家的国旗形象也是各有特色。



法国国旗的角色名为“鸟弧吕流”,所穿铠甲以“红白蓝”三种颜色为主色调,象征着“自由,博爱,平等”。他是“先进国武士团”G8中的一员,愿望是世界发展,并肩负推动经济运作的重任。



日本国旗的角色身着名为“日之丸”的长衣,撑着一把红白相间的阳伞。手握一把武士刀,别在腰间的刀鞘沿用了日本国旗的设计,简单的恰到好处,可以说是十分用心。



德国国旗角色由德国传统的黑、红、金三色组成, 角色名“外御流具”。外御流具肌肉发达孔武有力,也象征着德国在欧盟的地位。



韩国国旗角色十分具有朝鲜半岛地域文化特色,他身着太极旗,手持太极鼓。整体装束配置了乾·坤·坎·离四卦,表现了万物的创生。不过最令人意想不到的,还要属他消防员的身份设定了!



截至目前,该网站已经完成来自世界各地的32个国家的角色制作。随着奥运会的临近,日本这个二次元输出大国会在开幕式上融入多少动漫元素实在是令人期待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