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滴滴再拓展日本业务,开通北海道出租车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bianews.com   更新:2019-6-21 18:4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鞭牛士 6月21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滴滴日本今日宣布在北海道地区上线出租车召车服务。这是继东京、京都、大阪和兵库县提供服务以来,滴滴在日本业务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此外,滴滴也计划在今年逐步将业务拓展到更多的日本城市。


北海道是日本面积最大的岛屿,也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北海道观光振兴机构数据显示,当地计划在2020年吸引150万中国游客来访。滴滴此次服务上线涵盖札幌、函馆和富良野等热门景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