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冲绳知事向日本外相要求立即停止普天间基地搬迁施工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6-24 14:4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冲绳县知事玉城丹尼于6月22日与日本外相河野太郎在县政府大楼举行会谈,要求立即停止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至冲绳县名护市边野古地区的施工。玉城还要求为解决搬迁问题,设置中央政府和县方对话的平台。河野没有对此明确作答,仅表示将致力于减轻冲绳的基地负担。



日本冲绳县知事玉城丹尼向外相河野太郎递交请愿书


据日本共同社6月24日报道,玉城提及2月县民投票的结果是反对搬迁者超过7成,强调“以压倒性多数明确显示出来的民意极其重大。希望中央政府好好对待”。河野仅表示“有关减轻基地负担,将逐个实施中央政府可做的事项”。


玉城还亲手递交了请愿书,写明要求放弃边野古搬迁,以及彻底修改规定驻日美军特权地位的《美日地位协定》。他也提及本月4日美军直升机零件掉落在浦添市初中的问题,敦促河野呼吁美方贯彻安全管理工作。


河野在会谈后就《美日地位协定》向媒体表示,今后也将致力于改善运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