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造星工厂创始人入院牵动各方

作者:王澎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19-6-24 14:5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驻日本特约记者 文 竹


日本最具影响力的造星工厂——杰尼斯事务所日前遭遇变故。社长喜多川从寓所被紧急送往医院。这一消息一经发布,在日本娱乐圈造成强烈冲击。


作为日本举足轻重的娱乐公司,杰尼斯事务所旗下艺人包括SMAP、Kinki Kids、岚等著名偶像组合。喜多川因开创培养青少年逐步成长为偶像的造星模式,被称为养成系偶像创始人,木村拓哉、泷泽秀明等中国耳熟能详的日本明星均出自该所。


据日本《FRIDAY》周刊报道,喜多川入院后,东山纪之、中居正广、泷泽秀明等多数旗下艺人纷纷赶赴医院探望。日娱届资深人士透露,截至6月19日傍晚,来医院探访的艺人向喜多川问候时,他看着像是有意识的样子。然而,22日,日本的社交媒体开始流传喜多川已经去世的传言。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喜多川的紧急入院,使得多年以来杰尼斯事务所的“继承人之争”进入白热化阶段。据日本《Business Journal》杂志报道,现在杰尼斯事务所由喜多川的外甥女藤岛茱莉景子副社长掌握实权。但是多数人认为由于她能力不足,所以喜多川才会推自己信任的泷泽秀明上位。然而,尽管泷泽秀明已经出任分公司社长,但他毕竟年轻没有经验,现阶段还没有能力带领公司走向发展。


无论是日本网友,还是长期关注日本娱乐圈的人,都在社交媒体上表达对喜多川能够早日康复的祝愿。毕竟,作为“杰尼斯帝国”的创始者,如果喜多川最终倒下,那么就意味着一个时代的落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