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主帅森保一:全力争取美洲杯首胜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9-6-26 15:4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圣保罗6月23日电(记者王集旻)美洲杯足球赛小组赛阶段即将收官,获邀参赛的日本队将同厄瓜多尔队进行晋级生死战。日本主帅森保一23日表示,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日本队将争取美洲杯首胜。


日本队是本次美洲杯获邀参赛的两支队伍之一,另外一支是卡塔尔队。本次美洲杯日本组建了一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队伍,平均年龄22岁,森保一赛前直言队伍以练兵为主要目的,目标直指明年的东京奥运会。


此前,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签下了有“日本梅西”之称的久保建英,这位18岁小将在美洲杯上表现毫不怯场,已获得外媒关注。在日本队首场比赛对阵卫冕冠军智利队的比赛中,久保建英获得首发机会,次战对乌拉圭的比赛中,他替补登场。


“久保建英虽然非常年轻,但有实力打首发,这两场国家队的比赛他都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我们会根据他的状态,在赛前决定他是否首发上场。”森保一说。


目前,美洲杯八强已揭晓7个席位,对处于C组的日本和厄瓜多尔而言,谁赢下最后一轮的这场对决,谁就可以抢到最后一个八强席位,一场平局则将让两队双双出局,使B组的巴拉圭队渔翁得利。


森保一说:“当我们来到巴西时,我们的目标是在美洲杯取得进球、取得一分,但现在我们对自己很有信心,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击败对手打进八强。”


这是日本队第二次受邀参加美洲杯。1999年巴拉圭美洲杯上,日本队小组赛阶段1平2负,未能小组出线。本次美洲杯日本队首场0:4输给智利,第二战2:2逼平乌拉圭。


本次美洲杯日本队参赛让一些球队感到不理解,而日本队主要由国奥适龄球员参赛更让一些对手感到不能接受。森保一表示,对这种非议没必要回应。“这种争论没有意义,我们来打美洲杯做足了准备,或许很多日本顶级球员没有来,但是他们的俱乐部不肯放人,我也没有办法,目前的日本队是我能组建的最强队伍了。”


会否有朝一日巴西队也获邀参加亚洲杯?“亚足联只要说行,我们就没意见。”森保一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