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定于7月21日举行参议院选举 安倍将召开记者会答疑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6-26 15:5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政府26日上午举行的临时内阁会议决定,参议院选举定于7月4日进行公示,7月21日进行投开票。今年的通常国会既没有解散众院也没有延长会期,而是将于26日下午闭会。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26日傍晚在首相官邸召开记者会,或就放弃参众院同日选举的理由以及面向参议院选举的公约内容等问题进行说明。此外,针对修宪问题、10月将消费税提高至10%、日本金融厅的审议会报告书中提出退休后拿2千万日元年金根本不够生活等问题,安倍在记者会上如何做出答复广受关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