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品牌望借助“新零售”开拓中国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7-5 15:2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里巴巴日本CEO香山诚开幕致辞。


人民网东京7月5日电(吴颖)针对日本品牌,支持日本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亚洲市场的进一步发展,阿里巴巴集团4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了战略说明会。170 家企业和品牌高层300多人参加了该场战略说明会。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在会中表示,全面支持日本企业业务数字化和业务增长,强调将在数字经济环境下打造新的零售服务模式。“日本产品在中国的人气,已从化妆品及营养补给品,逐渐的扩展到了个人清洁与宠物用品等,范围愈来愈广”。阿里巴巴希望在日本产品的市场扩大方面提供协助,并愿意帮助日本商品在东南亚等地的市场扩展。


在本场说明会中,活用阿里巴巴开拓中国市场的日本企业代表也上台做了报告。生产零食的 UHA 味觉糖和狮王公司介绍了使用LST(零售通)和未来市场目标,Stripe International公司、资生堂和高丝介绍了活用天猫和天猫国际相关的资料进行商品开发等案例。


UHA味觉糖于2019年4月在阿里巴巴的LST平台上开设了一家旗舰店,旨在扩大中国区域城市的销售渠道。在开店仅三个月后销售额增长迅速,2019年4月至6月的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的五倍以上。社长山田泰正则评价阿里巴巴,在即时的数据提供,以及销售方面的援助都相当充实。


狮王公司董事掬川正纯介绍与阿里巴巴的LST合作,希望在中国地方城市扩大市场和口腔护理产品开发领域。在今年618商战中开始启动LST平台销售,计划未来主要是在口腔护理领域,将更多商品扩大在LST平台销售。


“新零售”这一专有名词,由马云在2016年演讲中第一次提出, “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