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多地低温将持续至20日,或迎“冷夏”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7-12 11:1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自日本关东甲信地区,即关东和山梨县、长野县,至东北地区,持续低气温。东京都心截至7月10日,连续6天的最高气温均低于25摄氏度。预计低温将持续至7月20日左右。日本气象厅表示,“猛暑日(最高气温35度以上之日),不会像2018年一般增多,也可能会成为冷夏”。


据日本气象厅表示,受自鄂霍次克海高压流入的湿冷风及梅雨前线影响,以关东为中心的地区日照时间正在缩短。另一方面,带来夏日暑热的太平洋高压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未能进入本州地区。


据该厅表示,自7月20日左右起,太平洋高压的势力将增强,气温也将上升。今年冲绳地区已经出梅,其他地区也预计将在7月下旬出梅。


2018年7月,纪录性的猛暑持续。该厅预计2019年7月至9月,本州的气温将几乎与往年持平。并表示“猛暑日(最高气温35度以上之日),不会像2018年一般增多,也可能会成为冷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培养孩子,从出生到大学毕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