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艺人从奥运大臣手中接过圣火 想先用它点根烟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20-3-20 19:26:59  点击:  


3月20日,状况百出的日本奥运圣火抵达仪式终于结束。


在日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桥本圣子奥运担当大臣、日本奥委会主席山下泰裕等人的嘱托下,代表宫城县前来迎接圣火的日本相声漫才“三明治人”组合富泽岳史和伊達干生接过了奥运的火炬和火种,两人将使用特别车辆,将火种运往宫城县的石卷市。


在乘车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伊達干生说:“由我们带着圣火去石卷市实在是太光荣了,我们会在途中注意不让他熄灭的。”富泽岳史则表示,“如果途中没人注意的话,我很想用这火点根烟尝尝。”他的玩笑引起了记者们的笑声。


富泽岳史(资料图)


富泽岳史(资料图)


按照预定的日程,圣火先会送到东日本大震灾受害最严重的的岩手、宫城和福岛三县作为复兴之火,进行展示。一周后的26日,圣火会从福岛县开始在日本国内的传递活动。(周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艺人从奥运大臣手中接过圣火 想先用它点根烟

    全球赛事停摆损失或达1200亿,最惨的会是日本吗?

    奥运火炬传交日本 预计3月26日开始境内传递

    摩根士丹利:大幅下调全球市场盈利预期 更青睐中日市

    日本“万吨大驱”正式入列 防卫相亲自出席仪式

    奥运圣火运抵日本